搜尋此網誌

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

外資大買多檔金融股 狂賣面板雙虎22萬張 (原來已提早預告行情 ?? ?)




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

台股今 (22) 日上下震盪 362 點,終場下跌 105.14 點,跌破 5 日線,收 17096.97 點,並爆出史上最大量 6448.89 億元,三大法人合計賣超 28.99 億元,外資買超多檔金融股,不過大賣群創 (3481-TW)、友達 (2409-TW) 22.66 萬張。

證券分析師黃漢成指出,台股今天的鉅量長黑收黑 K 棒,顯示大盤在漲多下,市場主力有高檔出貨的嫌疑,大盤將進入整理。

今天集中市場外資及陸資買超 29.14 億元,投信買超 1.02 億元,自營商賣超 59.15 億元;期貨市場方面,外資增加 966 口空單,未平倉合約空單口數為 28734 口。

今天集中市場外資買超個股為,聯電、新光金、中鋼、南紡、彩晶、臺企銀、富邦金、中信金、華邦電、國泰金;今天集中市場外資賣超較多的個股為,友達、群創、仁寶、長榮、益航、台泥、長榮航、緯創、誠美材、群益證。

今天集中市場投信買超較多的個股為,華航、中鋼、群創、彩晶、榮成、友達、開發金、慧洋 - KY、長榮、新光鋼;賣超較多的個股為,元晶、南亞科、日月光投控、緯創、中興電、廣宇、和大、旺宏、南電、國產。

今天集中市場自營商買超較多個股為,聯電、開發金、中工、台泥、力麗、農林、國喬、中石化、裕民、大亞;賣超較多的個股為,友達、群創、中鋼、華邦電、長榮、至上、華航、長榮航、彩晶、大成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