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

大學錄取率新低!!

看到90.44%是錄取率新低整個無言,莊孝維那以前我們的錄取​率只有50%
或甚至更少的時候,不是低到不行了!!大學生太多了,每個人均貧​薪水一定拉不起來的嘛


放空勝華

因為:
1:融資水位很高
2:跌破長天期均線
3.觸控題材回歸基本面,
基本上面板就是容易跌價的商品,
看看友達奇美便可略知一二.

西藏歷史

很好奇西藏和中國政府的關係,在google搜尋到這篇分析很精闢的文章,貼上來分享.

台股大盤

今天台指期高低差有500點,這算還好,還看過台指期漲停收盤的​哩!因為本人正是

受害者,兩口小台空單當場被抬出去!!!!馬先生上台後的高點,從上任到現在

都還沒回去過,真是@#@%$@!
美國和歐洲又陷入財務危機,逢低還是先觀望好了.

等稍微有小盤整一段時間才決定要不要進場,
現在殺聲震天,隨便逢低買進都有風

險. 個股的友達就是明顯例子,明明已經跌到歷史低點了,沒想到現在還連破好幾

次低點,就知道在勢頭不好的時候低點總是越低,勢頭好的時候,再這麼貴都有人買!!

c string(c 字串)

C語言採用字元陣列的方法來表示字串.

C structure

structure這個reserved word可以被用來使用者自訂義的資料型態,可是struct只有property(屬性),並沒有物件的方法. struct定義的型態也是使用'.'運算子來存取資料成員.

i.e:

C type size (型態大小)

我們可以用sizeof來求得某個型態的大小,也就是使用多少記憶體空間來儲存資料

i.e.



由此可知指標都是4 bytes空間,結構則為8 bytes.

C io(C語言 輸出與輸入)

讀取單一字元和印出單一字元用getchar() and putchar() as following sample



讀取字串和印出字串用scanf ,printf ,如下例子:



getchar為讀取字元,特別的地方在於,讀入的字元若為數字,也可以拿來作為logic 的comparison(比較)

i.e: